瑾兰

生垚(十一)

我们四爷又受伤了


幼宁一开门,还没来得及骂路垚这么晚不回家,就被浑身是血的乔楚生吓了一跳,看着被一手架着的一米九大高个,两个人都摇摇晃晃的,赶紧扶着没有意识的路垚,焦急的看着乔楚生

“他中的迷药而已,别担心,睡一觉醒了就没事了,你把他收拾一下...带我去趟医院”

幼宁手忙脚乱的把人弄到卧室,顺手倒了被温水摆在床头,用被子把人裹好。但比起路垚,他更担心乔楚生,楚生哥说路垚没事,那一定是没事,但楚生哥要是能主动去医院,那定是伤的见骨,难以动弹,没法自己开车,甚至更严重,才会主动叫她送去医院吧,偏偏他还喜欢穿深色的衣服,也不知道伤哪了

楚生看着幼宁忙前忙后,悄悄解开手臂上草草包扎的伤口,深可见骨,心里暗骂

“最近怎么三天两头的挨刀子”

失血过多带来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冷,随之而来的就是熟悉眩晕,从码头开车到路垚家,已经强撑的差点撞车,本想着坐下缓缓,看了看自己满身是血的衣服,算了,我可不敢弄脏这两祖宗的沙发

 

“楚生哥!伤哪了?怎么还站着”

“没多严重,别那么慌慌张张的啊”

“少来,我还不知道你啊”

幼宁可不信,恨不得把车当飞机开

到了医院,打了麻药准备缝合,手上的伤最为严重,身上也大大小小的有些伤口,也有不少瘀伤,他身上旧伤不少,这不是已经分不出新伤旧伤已经分不出是哪里在疼了嘛。

最近受伤多,身体总是容易疲惫,在医生缝针的间隙竟眯了一会,幼宁看着满眼桃心的小护士止不住的嫌弃,不就是我家哥哥长得好看嘛,可我家哥哥可名草有主了

“别告诉三土,他胆子小,知道了都不敢出门了”

走的时候楚生脸色还是很差,六子在一旁看的心惊,自家四哥为了谁值得这样

“我去趟老爷子那,叫了六子送你回家”

“我自己回去就行”

“你好歹是个小姑娘,这么晚了,送你回去安全点”

看着楚生手都抬不起来还操心这些,六子赶紧送走幼宁,对着个靠谱的手下千叮咛万嘱咐的,让他送四个到白老大家,这夜才算恢复平静

 

“老爷子~”

“喝了”

桌上放着的是一碗黑乎乎还冒着热气的液体,白启礼在沙发上站起,替楚生理了理略皱的衣襟,眼里的疼惜几乎要溢出来,

“老爷子,这什么啊”

“毒药你喝不喝”

“喝喝喝,老爷子给的什么都喝”

下意识的管用右手去拿茶碗,刚伸出手,就想起受伤的手连抬起都难,不太自然的换成左手,尽量快的一饮而尽。他不是没看见白启礼欲言又止的样子,他自然知道要说什么,只想着扯开话题

“呀,这药也太苦了”

“那你倒是别受伤啊”

“小伤...小伤...”

“小伤?小伤你能到医院去?路垚他们家做到这个地步,你还护得住多久”

“只要他不想走,我就会让给他留下,他只要做他想做的就好”

“楚生啊...”

你有没有为自己想过

这话说不出口,从小到大,他做了太多身不由己的事,他难得有了想守护的人,守护他可能才是楚生唯一的私心

楚生心里有忠义、有人情、甚至有上海滩,却独独没有他自己



我们四爷真的好好啊啊啊啊!

评论(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