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兰

幼稚(上)


装病真病梗

年下 胃疼 发烧✅

没安全感总裁攻X不懂表达律师受

林梓晨X崔明哲


崔明哲和林梓晨在一起这件事,几乎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是不看好的,大多只是认为,不过是商业联姻,毕竟两人都是事业上升期的大忙人,满世界的飞,哪有什么时间谈恋爱。

那天林梓晨忙完项目,立刻往家里赶,明哲今天案子结了,至少能一同吃个晚饭了,想着就觉得心里暖暖的。

到家的时候,屋里黑漆漆的,冷冷清清,明哲还没回来,取了外卖的新鲜的菜,洗手,亲自为自己爱人做饭,随着炉台的烟火气燃起,这屋子终于有了家的感觉


“今晚大家出去吃庆功宴,你自己在家好好吃饭”


“好”


牛排下了锅,滋啦滋啦的散发出香味,可这突如其来的微信,让梓晨兴致全无。将洗净的菜重新放入冰箱,煎好的牛排被随意放在餐桌上,从热到凉……

他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吃饭了,不记得了,好像还是三个月前胃出血那次,明哲每天都会亲手做好一日三餐,准时的送到医院,知道他难受吃不下多少,也还是像哄孩子一样,诱骗他多吃一点。

一个幼稚的想法突然产生,如果,他不舒服,明哲会不会回来陪他,哪怕是一天,一晚上,一小会也好。


“明哲,我有些不舒服…”

刚发出去,林梓晨已经后悔了,明哲最讨厌欺骗了……正想要撤回消息,明哲就回复了

“怎么了?哪难受,我现在回来,药箱在客厅柜子第二格那”

“算了,你在床上躺着等我,我很快就到”

林梓晨努力说服自己,这些天赶项目,也断断续续发了低烧,只是今天完全没事,应该也不算骗吧

大抵是心虚,林梓晨飞快的洗了个冷水澡,又灌了两大杯冷水,刚爬上床就听到开门声

“小晨,我回来了”

明哲急得鞋都来不及换就到卧室查看爱人的情况,只见梓晨缩在被子里,脸色略微有些苍白,明哲伸手去探他额头的温度,不仅不烫甚至还有些冰凉,明哲又耐着性子去问

“是胃疼嘛?还是哪里不舒服?”

“嗯……有些胃疼的…”

明哲自然的抚上他腹部,不同于以往发病时的冷硬,反倒是平静的很,看着他心虚的不敢看自己便知道他在撒谎,明哲瞬间冷下了脸

“林梓晨你几岁了…我最近很忙,很累了,不想跟你吵架,我们都冷静一下吧,今晚我去书房睡……”

“明哲,我……”

不等他说完,崔明哲就离开了房间,林梓晨当然知道,明哲现在正在气头上,说什么都是无济于事,便想着明日早起向他认错。


凌晨时分,睡梦中的林梓晨被一阵绞痛吵醒,过度疲惫的身体终于开始报复他,喝进去的冷水像冰刀一般刺激这胃壁的溃疡,激的肠胃一阵阵抽搐。梓晨忍着疼支起身子,用掌根死死按住上腹,体位的变化惹得他一阵眩晕,浑身酸软无力,他意识到自己是发烧了。打开手机,屏幕还停留在和明哲的聊天记录上,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明哲的着急,自己怎么那么不知足呢


“晨哥,新来的小律师最近在追老大,你可得有危机感咯”


突然弹出的消息让梓晨想要熄灭屏幕的手顿住,想来是他们的庆功宴才结束,明哲的助理就来通风报信了。如若不是今天这场闹觉,他必会底气十足的怼回去,可发烧的脑子混混沌沌的


“他多大”

“二十三吧,给你看照片”


二十三啊,他们在一起那年他也是二十三,照片里的少年朝气蓬勃,是少年独有的自信,着实让人羡慕

情绪的变化惹得胃疼更甚,受凉引起的恶心感渐渐强烈,拖着酸软的腿跌跌撞撞的走进卫生间,无助的撑在洗手台上干呕,浑身止不住的发冷

如果没有先前的欺骗,他大概能毫无顾忌的向明哲撒娇,能让明哲好好抱抱他,照顾他,可现在,自己惹人生气了,这副样子确实有卖惨的嫌疑,再说明哲忙完大案,确实是辛苦了许久,林梓晨怎么也不忍心吵醒他。


独自一人在卧室生生熬到了早餐六点,裹好衣服到楼下那家包子店买早餐,平凡的食物总是更有家的味道,吃口暖食才让人安心。


回到家崔明哲已穿戴整齐,一副要出门的样子

“明哲…我…我买了早餐…”

“小晨,律所有事我得去一趟,你好好吃早饭”

“哥…”

“好啦,包子我带去吃,你今天休息是嘛,按时吃饭,我走了”

说完在梓晨嘴角落下轻轻一吻便离开了


外出吹了风,现在浑身都是凉的,头已经越爱越疼了,嗓子也疼…项目结束让团队一同放两天假就是为了能和明哲待两天,他真的好想好想明哲,在一起七年,他本是不信什么七年之痒的,可逐渐平淡的生活以及日渐忙碌的事业,好像都让两人越走越远。


明哲出门时让他好好吃饭的


这么想着,林梓晨麻木的将包子送进嘴里,平日肉香四溢的包子此刻却觉得油腻,本就不适的身体发出强烈抗议,还未咽下就将那口包子全数交给了垃圾桶,胃部也因呕吐引起痉挛,跌坐在地上的人只得虚弱的大口喘息,眼前一阵阵黑雾,梓晨粗暴的抓起一旁的遥控器,将这硬物捅向痛处,似乎只有这种以暴制暴的手段才能缓解疼痛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冷汗将衬衫全然浸湿,疼痛也渐渐麻木,强撑打起精神,回想着明哲昨天说的,找到药箱,咽下两粒止痛药,扶着墙艰难的回到卧室忍受着高烧的眩晕


回到律所的崔明哲总觉得心神不宁,昨晚的事明哲本就没多生气,他自知最近两人都忙,相处的时间也少的可怜,梓晨在外总是成熟冷酷的形象,只有明哲自己知道,他们的林总不过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朋友,忙完就回去,哪怕什么都不做,静静待着也是幸福

想着,手头的动作就快了起来


“崔师兄,我给你带了早饭”

“沈凡啊,我爱人给我带了早餐,你吃吧,谢谢”


少年的爱意总是很难藏住,于是窝在被子里忍痛的林梓晨收到了来自小助理的照片,是沈凡提着满脸真诚的提着早餐,在敲明哲办公室的门

无力回复

慌张,委屈,不安…或者是别的什么,说不清楚

刚刚吃下的止痛药不仅没有丝毫用处,甚至连肚子都疼了起来,或许是疼得太久了,林梓晨有些脱力,只得小幅度的在床上翻身,嗓子又干又疼,颤抖着手去拿床头那杯水,却不慎脱手,玻璃杯碎了一地

闯祸了

又闯祸了

幼时的训斥,苛责的训练,像是走马灯一样在脑子里闪过,他是家族最骄傲的继承人,他不能闯祸

没有人爱他,就像没有人会在乎一个工具的感受


“哥…你回来好不好……”


发出这条语音后,林梓晨就失去了意识

评论(12)

热度(39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