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兰

姐姐~

好久没更新了,回来慢慢复健哈哈哈

来个纯爱直球小狗吧~谁能拒绝直球小狗呢

一篇完 1.3k+


彩蛋是婚后应酬wz ot的小狗



林海琼X季景汐

林海琼是一名理疗师,为人调理肠胃就是她的工作。开了一家小店,平淡却很满足。

“海琼姐,今天降温了,外面还在下雨,我们下班先走啦,你也注意安全”

“好,你们先走吧”


就在海琼收拾好一切出门的时候,被角落一个小小的身影吓了一跳,定睛一看,是个小男生,脸和嘴唇都透着病态的白,被雨淋湿的白衬衫贴在身上,蹲在角落里,双手抱着腿,身体无助的发着抖,但这一点都不影响他眉眼的精致,林海琼每天见到的病人数不胜数,但这么好看的倒是少见,一下也有些失神

“姐姐?我…打扰到你了嘛”

看来是在店门口躲雨,那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海琼,让人猛的心跳加速

“没有没有,只是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我看你脸色不好”

“我没事的……”

少年低着头,小声说着。

海琼一眼便能看出他在忍痛,一时间竟有些心疼

“外面还下着雨,要不,你跟我进去吧,里面总归是暖和些”

少年愣了一下,随即微微点头,一手撑着墙,慢慢直起身子,乖巧的跟在海琼后面。少年冰凉的手抵在绞痛的上腹,受了凉让本就不适的身体雪上加霜,海琼的出现就像是救赎一般,让他感受到来之不易的温暖。

“额…”

海琼带他到了房间,在柜子里找出了件备用T恤和干净的毛巾,叮嘱他把湿透的衣服换下来,又出去倒了杯热水。

回来就看到他把自己蜷在床上,闷闷的咳嗽,一手攥成拳深深地压着胃部,另一手无助的抓着床单,嘴唇也为了不让自己发出声音而咬破。

“哎,轻点,这么按着怎么行”

或许是疼得久了,有些脱力,海琼稍稍用力就掰开了他的手,换成自己搓热的手轻抚在他的上腹,看着他的反应,找到痉挛的位置,像我平常哄小孩一样,轻声和他聊天,转移注意力

“没事的,放松点,马上就不疼啦,你能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嘛?”

“季…季景汐”

“景汐~”

约莫半个小时,景汐的情况才缓和下来,脱力的倒在床上大口喘气,但脸色还是苍白的吓人,嘴唇也因为脱水而干裂,海琼在一旁仔细的替他擦了擦汗,小心的将热水递到他嘴边,又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,不出意外的发烧了

“姐姐~哼~难受………姐姐…姐姐好厉害,胃里舒服多了……”

哼哼唧唧的样子实在是可爱,发烧让他眼里盈满了雾气,看起来可爱极了

“景汐,姐姐给你打个葡萄糖针好不好,你胃不舒服,吃不了退烧的药,要好好休息”

“嗯~谢谢姐姐”

虽然是才捡回来的小孩,却仿佛被他摄了心魄一般,疯狂的陷入心动


第二日景汐醒来,就见海琼倚靠在一旁的沙发,阳光透着窗洒在她身上,干练的妆容卸掉了,看见了她的素颜,少了几分女强人的自信坚韧,多了几分娴静和淘气

“海琼姐~你没回去嘛?哎?这是……”

同事们陆续上班,打断了少年的凝视,也吵醒了海琼

“嗯?昨天捡回来的弟弟”

弟弟

只是弟弟嘛,一点都没让他心动嘛

正想着,腹中一阵急痛打断了思绪

“嘶——”

“怎么啦?还在疼嘛?”

“姐姐~肚子疼……”

哼哼唧唧 委屈巴巴 绿茶小狗.jpg

“景汐,有空过来做个详细的检查吧,小小年纪的肠胃就这么差”

边说着边替他揉着,另一手自然的rua了他的头,真像只小狗

“姐姐,那我能加你微信嘛”

“可以呀,下次来检查就找我,不舒服也可以找我”

“姐姐…我 加你微信不是为了看病的……”

“?”

“姐姐,我喜欢你”

“??? 我们才认识一个晚上”

“我知道,我会认真追姐姐的”

一阵心跳加速的安静后,海琼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沉稳,轻轻一笑,大方的交换了微信

“那…看你表现”


季景汐在离开后轻笑着看了看微信

好兄弟:怎么样?拿下了没有?!!

回复:如愿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